主頁
關於我們
最新消息
中心服務
參與活動守則及注意事項
活動推介
下載區
義工招募
聯絡我們
  
 
  服務提供
香港耀能協會轄下設有兩所家長資源中心︰石圍角家長資源中心東九龍家長資源中心,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務,包括︰
【互相支持 同行成長】
透過朋輩互助小組,協助家長建立互助網絡,彼此分享。即使面對困難,也能互勵成長。
【豐富資源 借用圖書玩具服務】
中心設有資源圖書館、幼兒圖書館及玩具館,備有豐富的書刊、影音材料及各式益智玩具,並提供外借服務,家長及子女得著啟發,充實生活。
【裝備家長 面對挑戰】
定期舉辦課程、專題講座及訓練工作坊,幫助家長掌握培育子女的方法及技巧,從而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。
【輔導及諮詢服務】
透過諮詢及輔導服務,為家長提供復康資訊、輔導和轉介服務。
(個案輔導服務由石圍角家長資源中心提供)。
【推動社區教育,融入社群】
透過舉辦講座、展覽、宣傳及義工培訓,推動社區教育活動,提高社區人士對復康服務的認識及關注,協助會員融入社群。
【多元活動,發展興趣和潛能】
多元化的興趣小組、學習小組和訓練計劃,能讓家庭成員各展所長。而家庭康樂活動更可舒展身心,增進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。

 



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Copyright(C) 2006 SAHK All Reserved